現在認識的人看到我,都會先愣一下,再問我最近怎麼變胖了..

我說懷孕了...大家都會說...真的有媽媽的感覺呢...整個人都有胖胖的感覺..

人家明明就沒有變很多...哪有那麼胖ㄚ....

人家現在才三個多月要四個月..也才52.5公斤而已嘛!!

不過跟別的孕婦比較起來我好很多ㄛ...因為都沒有孕吐...

所以好加在...遺傳到我媽...哈哈

只是有時胃會不舒服之外,大部份時間都還好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giyen 的頭像
    tingiyen

    胖妮的世界

    ting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