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....初次見面ㄚ..

我叫陳沛妮    生日:98/01/27   體重:2500g    身高:47公分   小名:小胖妮(目前應該叫我小瘦妮才對ㄛ)

這張照片是麻麻幫我拍的ㄛ...都是笨媽媽技術不好,拍得燈光暗暗的,所以看起來有點黑...

 

 

因為身體恢復的很好,所以很快就出院了...

在醫院住了四天就回家了,我想我應該是健康的小媽媽吧!!生完就掉了八公斤,目前56公斤,還有進步的空間ㄛ

剖腹當天因為忘記開刀前不能吃東西,所以就吃了半碗稀飯..

結果開完幾個鐘頭後,就全都吐了出來,雖然是半身麻醉,可是感覺上好像全身ㄛ..身體都軟軟的..(( 幸好我有一個貼心的老公))

原本以為剖腹會很痛的..結果跟我想像的都不一樣ㄟ..

麻醉藥退了之後,都不會痛ㄛ..到現在也都沒什麼感覺..

只是苦了老公,在醫院四天老公陪我睡了四天,睡著硬到不行的小床完全讓老公腰酸背痛...((老公謝謝你))

還是回到家自在又舒服ㄛ..

只是這幾天胸口都會有莫名的悶悶的,好像是MC來之前的感覺,這種感覺會讓心情有點不好..

所謂的產後憂鬱就是這種感覺嗎??    不過晚上看到老公心情就會很好ㄛ..  ((因為我有貼心的好老公))

所以我覺得這時候老公貼心真的很重要ㄛ...

現在的我..最享受只有我跟小胖妮的時間..因為她是個很好照顧的小孩..

所以我都忙我的...她都睡她的..等她睡醒了再吵我說..麻麻我餓了...

而且半夜喝ㄋㄟㄋㄟ的時間,完全都我們的作息一樣,所以最後一次餵完我都能一覺到天亮ㄛ..

她真是個乖小孩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giyen 的頭像
    tingiyen

    胖妮的世界

    ting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