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得不到的總是最美... 是不是在一起久了...愛總是會被習慣打敗呢.. 還是習慣一直是可以被說在嘴邊的藉口呢.. 現在的我不會再要求你回來了...只能祝你幸福..讓你往你要的生活去... 既使我多麼愛你..多麼想要你回來..現在的我已經沒辦法這麼做了.. 以後的事我不敢說...只能說現在的你有你想要過的生活.. 而現在的我有我一定要做的事.. 是不是生活背景,想法,和想要的東西不一樣就不能再一起了呢.. 我不知道...我只知道在這世界上只要有心..就能做任何事.. 但是心不在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giyen 的頭像
    tingiyen

    胖妮的世界

    ting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