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每個地方都充滿著你的影子呢 ..
我在這裡有著的記憶都是有你的存在...
而現在的我,要怎麼把你從我的記憶中踢除呢..
我想現在的我不會一直執著要待在這裡了..

曾經以為我能在你身邊一直做個依偎在你身旁的幸福小女人..
但現在對我來說卻是個夢想...一個達不到的夢想...
想想分手前的冷淡..我真得沒想到你會這樣...
我還乖乖的以為你只是太累...還乖乖的打掃家裡,做著以前一直在為你做的事..

我應該就這樣不再去過問你的一切..
可是為什麼總是這樣不由自主的想關心..
我也不想真得不想..我知道我要壓抑我的想法..
可是為什麼我總是看著別人,想著你的臉呢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giyen 的頭像
    tingiyen

    胖妮的世界

    ting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